close

IMG_7473

好久沒有寫文章來跟大家分享東西了,好期待!今天要介紹的是 ROBINMAY 這個包包品牌

其實我是一個很不愛帶包包出門的人,真正擁有的包包屈指可數,又時常喜新厭舊(到底要用多少成語)
所以往往在選擇款式上,會偏向選百搭又耐看的,這次 ROBINMAY 煙醺搖滾 灰白色 
完全就是符合了我心中的期待與想像。

先給大家看看整個包包收到時的包裝~
IMG_6039
包包裝在一個方盒子裡,金屬扣環的部分都有用塑膠膜保護地相當好,
一張小卡寫著 Nobody will ever love you as much as ROBINMAY can.
感情實在是非常豐沛,收到的時候感覺濃濃的愛意,相信這樣的包裝也很適合拿來作為禮物送人吧!



好,趕快進入正題。
包包裡面的內容物,除了有包包主體之外,還附增了一個小小口袋包
IMG_6999
這張照片是在自然陽光下以 IphoneXS 照的,完全沒有經過調色與修圖!灰白色款式的顏色如上。
至於那個小口袋包包,是可以裝在寬背帶上的。

這個包包總共附贈了兩條背帶,一個是金屬質感的鐵鍊,另一個則是同材質皮革寬背帶。

兩種背帶兩種個性,給大家看看實際背起來的照片
左邊比較淑女一點(有嗎?)右邊則是比較個性路線的感覺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右邊皮革背帶
妳如果要兩條背帶一起扣著當然也沒問題哈哈哈哈哈哈
鐵鍊的是固定長度,寬肩帶則是可以調整長度,下面右邊這張照片是我繫到最短側背的感覺。
IMG_7472

鐵鍊側背長度(我身高156-157)
剛剛好!不會太短卡在腋下的感覺,也不會太長很累贅(哈哈哈哈哈哈)

IMG_7170
S__46456836

 

這個是皮革寬背帶調到最長的長度,側背大概到我的屁股。

IMG_7234

接下來介紹包包細節的部分,前面有說到,其實我很不喜歡帶包包出門,尤其是大包包
但這個大小我覺得非常剛好,內裏也都是皮的質感,也有隱藏拉鍊內袋,還有放筆的空間
(包包尺寸參考:23.5公分長 9公分寬 16公分高)

雖然外觀看起來並不會很大一顆,但容量卻可以放很多東西,拍這些照片的那天~
我就在包包裡面裝了我的小小三腳架跟DJI穩定器,居然裝得下!!!我就這樣背過來拍照了哈哈哈哈哈

IMG_7469
包包的背面也有一個夾層,也有磁扣扣著(右上圖)我覺得很適合放一些傳單啊卡片啊,或是薄薄紙類的東西
背帶的替換方式也很容易,按下去就打開了(右下圖)

下面這張則是 ROBINMAY 的 logo 磁扣特寫~一樣無修圖!兩種不同的皮革搭配,有種都會新女性的感覺。

IMG_7141

IMG_7279
我手上那個小口袋包包就是可以套在背帶上,但我當時沒有裝。
不管是鐵鍊還是皮革拉到最短或最長,我都覺得很適合!可以斜斜的側背也可以肩背!
白色真的百搭!

IMG_7468

 

如果女孩們擔心白色會容易髒,它還有其他顏色可以選擇
總共五個顏色可供選擇!灰白 薄荷綠
商品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8nQNlX

 

趕快挑一個最符合妳個性的包包吧!
最後附上一張實背照~給大家多一點參考!!!!

S__46456839

謝謝收看,下次見~~~~❤️
 

 

 



 瞭解更多分享
粉絲專頁 ➡️ 萱頭 Head The World
Instagram ➡️ wss627
YouTube ➡️ 
萱頭 Head The World

S__46456838

arrow
arrow

    萱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